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政协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14:49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立新主持召开区政协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会上,区政数局围绕我区营商环境工作做了汇报发言;区政协经科委调研组成员紧紧围绕我区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府相关领导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政协召开的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协商议政会议形式好,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深入交流,能够让各项议题得到充分的研究,让参政议政取得实实在在的作用和效果,为区政府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在当前形势下选取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这一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成政治任务、肩负责任的必然要求,也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步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破解制约瓶颈,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也要结合“万人助万企”行动,全面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全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张立新希望应邀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要充分围绕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效破解阻碍和问题,为优化和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凝聚更广泛的智力支持、思想共识和奋斗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要围绕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充分发挥优势,深入研究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出新贡献。

  副区长汤大鹏、区政协副主席史春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