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长春名企来我区考察 推动我区同省内知名企业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7:06  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市委统战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了长春名企双阳行暨双阳百户民企叩门招商活动,50余名企业家来我区实地考察,推动我区同省内知名企业交流合作。

  企业家们一行先后来到长春国信集团社稷尚品农业项目、国药一心制药、东鳌鹿业、吉林通用机械集团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实地对我区现代农业、鹿业等产业发展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考察,亲身体验双阳的青山绿水、美好的自然风光,亲眼见证双阳特色鲜明历史悠久的风土人情,亲身感受双阳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创业氛围。

  在随后举行的投资环境说明会暨招商洽谈会上,区长马国成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我区的自然情况以及生态、产业、环境发展优势,说明了我区新一轮发展思路以及作为长春特色新型主城区发展前景。

  近几年,我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长春市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也在不断增强,我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民营企业人士积极融入长春发展大局,用好国内市场,做好国内大循环。进一步了解长春市产业布局,了解双阳区产业优势,为加速企业转型升级、规范结构调整提供更多更好的地域选择。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把握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建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积极融入长春市重大战略,为高质量建设四大板块、加快长春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新时代长春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也希望企业家们能选择双阳、投资双阳,与双阳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醒时,副区长汤大鹏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