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7:26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唐铁生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唐铁生、谷延年、马国成、张立新、史延文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其他部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政法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军民融合发展法律法规、《吉林省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交流。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唐铁生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要把学习交流发言的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次视察东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各位区级领导要带头做到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学习的成果推动工作、助推发展。 

  要扭住关键抓落实。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分战线、分领域抓好细化落实。特别是要聚焦统战、政法、宣传、人武、人大等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切实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 

  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各位区级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单位、分管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主动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带着责任学,切实把学习交流内容落实好、宣传好。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继续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全方位宣传报道,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区落细落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