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唐铁生走访慰问老兵
发布时间:2020-07-31 15:02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区委书记唐铁生走访慰问了老兵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兵身边,表达全区人民对老兵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区社会福利院,唐铁生慰问了王福山、许成明、孟宪清、刘佰清四位老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与老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回忆往昔岁月,重温历史,倾听和感受老兵过去的经历。这四位老兵中,年纪最大的95岁,最小的也已经89岁,分别参加过抗美援朝和新中国解放战争。在认真倾听了老兵们的讲述后,唐铁生深表感动,并向他们为抗美援朝和新中国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唐铁生说,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我受组织委托,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们,在战争年代,你们流血牺牲,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你们是国家的功臣,你们的奉献精神永远激励着当代人。 

  唐铁生还查看了老兵们的生活环境,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日常生活上对老兵们给予更加细心的照顾,在衣、食、住、医等方面为老兵们提供完善的保障,要把党委政府对老兵的关心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唐铁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福利院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院内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