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马国成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
发布时间:2020-07-29 16:1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将至,7月29日,区长马国成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退役老军人,并向全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云山街道退役老军人陈有山今年已90岁高龄,是四级伤残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陈有山家里,马国成向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马国成说,老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部队时不怕牺牲保家卫国,退役回到家乡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敬意。 

  在平湖街道宋家村退役老军人林润波家里,马国成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以及享受了哪些退役军人优抚政策等。林润波年轻时参加过抗美援朝和新中国解放战争,退役后回到家乡务农。马国成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老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