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马国成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6:27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区长马国成深入到山河街道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马国成重点对山河街道卢家村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旅游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检查。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已正式开园,为提升景区整体环境,我区重点对度假区旅游路沿线、周边村屯进行了环境整治提升。 

  马国成要求,要结合旅游路沿线实际情况,规划实施绿化美化工作,突出一村一品一特色,坚持高水平规划,科学优化设计方案,着力提高旅游路沿线绿化美化水平。要选好绿化树木和花卉品种,建成层次多样、景观优美的绿色通道。特别是主要路段,要突出乡村气息和旅游要素的结合,合理设置立体空间区域,打造成既可供群众休闲娱乐的广场,又可展示旅游特色的微景观,让游客充分体验乡村的变化和魅力。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要借助我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召开的契机,掀起农村环境整治热潮,全力做好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副区长朱君宝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