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綦远方到鹿乡镇育民村第五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15:42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綦远方到鹿乡镇育民村第五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綦远方听取了第五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如何抓紧抓实联系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参加了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綦远方对第五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她要求,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仰信念。要牢记入党初心,多学习,学习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中央对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要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群众生活,积极参与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掌握贫困户、边缘户生活动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在一点一滴的工作、生活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开展好三会一课。党员要通过学习,把党的政策宣传好贯彻好,把群众凝聚起来,引导群众向党组织靠拢,切实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为民服务办实事,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鹿乡镇党委要按照“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要求,把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为政治责任扛起来,在支部建设、支部工作上给予指导,使党支部真正发挥作用。

  区委书记唐铁生,区政协主席张立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广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