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市委副书记徐晗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6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徐晗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区调研。

  徐晗一行首先来到博文鹿业梅花鹿驯养繁育基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省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此参观的路线。据了解,该企业是以梅花鹿养殖、繁育及人工驯养鹿副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为主的民营企业,现梅花鹿存栏1200余头。徐晗走进标准化鹿舍养殖繁育基地,一边参观一边说,省乡村振兴现场会能来到这里参观,是双阳作为“中国梅花鹿之乡”向全省展示的一个有利契机,一定要精心设计好路线,做好标准化养殖梅花鹿的有关介绍,让双阳梅花鹿这个品牌越来越响亮。

  随后,徐晗一行来到鹿乡镇鹿产品一条街暨鹿业大市场,下车后一路步行参观街面、店铺改造和正在建设中的鹿博物馆。徐晗说,整体看这个工程进度还是比较快的,有些楼体已经完工,但现在离全市和全省的乡村振兴现场会越来越近,所以还要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同时一些楼体的颜色搭配还需进一步的提升,要在整体风格打造上突出特色,要把鹿乡的产业特色、商业氛围、文化内涵融入到街区改造和博物馆建设项目中去,把鹿乡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小镇。

  最后,徐晗还与施工企业等有关人员一同对店铺整体颜色搭配进行了探讨。

  区委书记唐铁生、副书记史延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