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马国成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1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区长马国成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奢岭街道马场村,走访慰问优秀老党员和贫困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奢岭街道马场村老党员的王福祥今年83岁,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村上工作多年,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马国成在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将慰问金交到他的手中。马国成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马场村的建设发展。

  今年68岁的马场村四社老党员李淑莲1973年入党,2017年患脑血栓后行动不便。马国成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情况后将慰问金交到她的手中,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在贫困老党员姜振信的家中,马国成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今年76岁的姜振信1998年入党,夫妻俩患病多年,是建档立卡贫困户,马国成将慰问金交到他的手中,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同时叮嘱镇、村随行人员,要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及时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