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市委副书记徐晗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3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徐晗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区对省农村现场会双阳区路线和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所包保企业进行调研。 

  徐晗一行首先来到博文鹿业梅花鹿驯养繁育基地,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和在省农村现场会中在此停车时的参观路线。徐晗说,要合理安排好参观时间路线双阳区是“中国梅花鹿之乡”,要通过此次现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双阳不仅有圈养梅花鹿,也有散养的梅花鹿,使梅花鹿这个特色产业品牌更加响亮。 

  随后,徐晗一行来到鹿乡镇鹿产品创业一条街暨鹿业大市场。走进鹿副产品经销企业,了解鹿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徐晗指出,各经销企业要将双阳所加工、研发的鹿产品充分展示出来,产品的功效、食用方法要标注清楚,销售的模式尤其是线上销售可以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参观人员进行集中展示。 

  离开鹿乡镇鹿产品创业一条街暨鹿业大市场,徐晗还来到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所包保的企业——长春市东大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东大梅花鹿繁育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长春市东大鹿业有限公司现存栏东大梅花鹿3288头,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投资1.6亿元建设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的东大梅花鹿种群繁育场。徐晗希望东大梅花鹿作为又一梅花鹿新品种,要继续通过实行标准化养殖,加强饲养管理和疾病预防,带动更多的养殖户增产增效。 

   区领导唐铁生、史延文、朱君宝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