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唐铁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9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区委书记唐铁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唐铁生就全面落实、稳妥落实、科学落实好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省里确定我区为疫情低风险区域,低风险不是没风险,下步工作原则上还是“严防输入,严肃管控”,在这个基础上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工作重点进行调整,但不是弱化疫情防控工作,而是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还要把社会正常运行、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又一个重点,逐步放宽一些社会活动和市场经营行为。今后一个时期,在疫情防控上思想不能放松、精神不能懈怠,要清醒认识到,企业复工和学生返校后,很多域外人员将会来到双阳,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挑战。各相关单位(部门)、各乡镇(街)要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重点放在社区、学校、工厂等处,对于来双人员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从哪来,来双干什么。对外出人员必须清楚他去哪里、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依法依情进行严格管控。

  唐铁生强调,下一步,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的同时,还要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重点在公共卫生、环境治理领域谋划和包装一批项目,在补短板、提质量上下功夫,尤其是在促进梅花鹿产业发展上做更深入的谋划。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服务,要强化民生保障,保证社会稳定,要扎实做好市场供应、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谷延年、马国成、张立新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