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领导马国成、张立新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617区领导马国成张立新先后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区级退休干部、抗日离休干部、生活困难退休职工、国家级专家、贫困党员、贫困群众、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家住山河街道隆兴村10社的贫困党员刘淑芬今年68岁,1971年入党,患有脑梗。马国成详细了解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同时叮嘱街道和村委会有关人员要关心关注刘淑芬家的生产生活,尽力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原区级退休老干部温喜斌,马国成亲切地拉着老领导的手,感谢他曾经为双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双阳发展,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积极为双阳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马国成看望慰问了双阳梅花鹿育种专家韩坤,马国成充分肯定了韩坤在双阳梅花鹿产业发展中所做的突出贡献。马国成说,近几年,我区梅花鹿价格、品质都有所提升,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对鹿产业的支持力度,使双阳梅花鹿品牌更加响亮。韩坤表示,会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鹿产业,积极为双阳鹿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当天,马国成还走访慰问了老兵刘财、生活困难退休职工满井昌 

  离休干部秦学欣今年94岁,1942年参加革命工作,至今已有76年党龄,1982年离休。在秦学欣家,张立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家住太平镇一面山村5社的贫困党员今年57岁,因病卧床7年,一直由妻子照顾。张立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杨茹忠能够早日康复,同时嘱咐杨的妻子要照顾好丈夫的生活,积极乐观地面对眼前生活上的困难。 

  陈艳春是太平镇齐瓦房村2社村民,意外车祸致使双腿骨折,高额的医药费不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外债。张立新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鼓励陈艳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当天,张立新还慰问了退休职工罗万金、贫困群众汤凤琴、优抚对象陈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