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双阳区举办2020年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08:14  来源:区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我区举办2020年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唐铁生等区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区委书记唐铁生在新春团拜会上致辞,他首先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双阳发展的各级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唐铁生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双阳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这一年我们办成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干成了一批优环境、保生态的实事,做成了一批解民忧、谋福祉的好事,促成了一批鼓人心、提士气的喜事。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不会忘记常年在外、只身打拼的农民工兄弟和日夜奔波、不辞辛苦的快递小哥;我们不会忘记长期坚守、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我们不会忘记躬耕讲台的人民教师、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栉风沐雨的环卫工人。我们更不会忘记在抗洪救灾中党政军民众志成城的感人事迹,虽然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但都是一首奋斗者的歌,正是有了你们的点滴奋斗,才汇聚形成了全区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洪荒伟力,你们都是双阳新时代的奋斗者,在这里向你们致敬,为你们点赞。 

  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焦全面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战略目标,一程接着一程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双阳的优美乐章。新的一年,我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卓有成效地推进全区中心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快推动双阳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新的一年,我们要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随后,举行了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开场舞《鼠娃闹春》拉开了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的序幕,表演唱《逛新村》展现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电视连续剧《鹿鸣春晓》主创人员的出场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情景诗朗诵《砥柱中流》再现了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的感人场景。情景剧《让爱住我家》、歌曲联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节目表达了群众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唐铁生、谷延年、张立新、史延文、王天行、韩玉明、滕广涛、范云波等区领导以及全区各界人士代表出席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