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市迎检指挥部对我区检查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0 13:3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26日,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指挥部办公室成员组成的检查组来我区就迎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过后,召开了市迎检指挥部对我区检查情况通报会。 

  会上,市迎检指挥部对我区迎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就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责任要再落实。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对市迎检指挥部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马上研究措施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照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标准,进行全面拉网式梳理,将问题理清,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对市迎检指挥部反馈的问题和我们自查的问题,确保所有问题立即整改到位。执法力度要再加强。城管、住建、交通、市场管理、卫健、交警等重点责任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重点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必要时联合执法。督导检查要再强化。区督查(绩效)办、区迎检办要抓好督导检查。对市迎检指挥部反馈的问题整改,进行跟踪督导。对整改进度缓慢、整改不力的,要督导问责。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迎检无盲区。迎检氛围要再浓厚。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迎检工作,使迎检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调动全区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全民参与合力。 

  会议还就市容环境卫生整治、集贸市场专项整治、重点场所证照不全和卫生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区长贾秀丽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