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督办检查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7:02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检查。 

  督办检查人员先后到东双阳大街东大桥、太平镇小石村、太平镇肚带河花海,就《关于推进河道清淤工作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关于深度治理村屯环境,构建绿色、环保、美丽乡村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建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建议办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督办检查人员对这三个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大家一致认为,在建议办理过程中,政府高度重视,各个部门认真办理。虽然在推进过程中,存在一定困难和问题,但还是体现出有特点、有落实、有监管,体现出政府对办理好这些建议的决心和信心。 

  督办检查人员希望在下步的建议办理工作中,相关部门要注重办理质量、标准和后期效果,要按照答复意见的要求去办理。同时大家还就如何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大东参加视察,副区长朱君宝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