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王长久来我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1:52  来源:区纪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7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长久来我区,到所包保的平湖街道林家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目前,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平湖街道林家村林家屯正在修建路边沟,在施工现场,王长久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人员要把好质量关,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王长久还与林家村村干部和一些村民进行交流,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整治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并与基层干部、村民交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王长久说,目前林家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可喜进展,村民思想观念发生了很大改变,人居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但与美丽乡村标准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王长久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农民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强力推进,不断开创双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局面。要建立起治理长效机制,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在整治过程中,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促进村民思想观念的转变、生活习惯的改变,树立起爱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从而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长久一行还视察了林家村村集体产业项目林家村种植基地。 

  区委书记唐铁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天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