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政信息 > 通知公告


双阳区关于推荐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5  来源: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113号)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单位公示、综合评议推荐、组织评审等程序,确定5名推荐人选参加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评选,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9月27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或者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受理单位:长春市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鹿城大街122号)。 

  受理电话:0431—84282522;邮箱:rsjxcgz@163.com。 

  附件: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名单 

   长春市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        

附件:

吉林省第十七批享受政府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