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政信息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16:35  来源: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于2020年7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双阳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中将围绕“三个聚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重点检查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精准落实情况;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工作责任情况;脱贫攻坚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脱贫攻坚整改落实情况。受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市委巡察组在双阳区及“两不愁、三保障”相关职能部门设置“市委巡察组信箱”。

  信访电话:13166823715

  微信号码:13166823715

  电子邮箱:ccswdjlxc10z@163.com

  通信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1888号市委第十巡察组,邮编:130024

  电话举报受理时间:8:00至17:00

  信访受理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9月10日

  特此公告。

  中共长春市委第十巡察组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