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政信息 > 通知公告


2020年长春市双阳区使用事业编制专项招聘优秀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公告(2号)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20日发布的《2020年长春市双阳区使用事业编制专项招聘优秀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公告(2号)》,由于受疫情影响于2020年1月28日发布暂停公告,推迟报名及考试时间,现就恢复报名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于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报名地点:长春市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长春市双阳区鹿城大街122号)。 

  二、关于笔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三、关于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shuangyang.gov.cn)自行查询。 

  四、关于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并在同一招聘岗位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考生在体检、考察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或违法违纪情况等导致体检、考察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关于聘用 

  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并在同一招聘岗位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反映有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内容不变。 

  长春市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