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政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 (农业产业化)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13:2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区农业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我区省级以上龙头企业的带动能力,根据《双阳区2019年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产业化)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对省级以上龙头企业在原料基地建设、产加销一体化建设项目等方面予以扶持。经过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对我区省级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农业产业化)申报主体所申报的项目进行组织、申报、实地踏查以及第三方机构审计验收等,现已经完成验收工作,验收意见为合格,现将合格名单公布如下:

  1、吉林省香辰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产加销一体化建设项目(蜂+产业园一期项目),对企业在2019年采购蜂蜜检测、提纯、灌装设备等建设内容实际投资金额予以补助,拟申请专项资金补助90万元。

  2、吉林省鹿业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规模化原料基地补助项目(灵芝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对企业在2018年灵芝基地原材料建设内容实际投资金额予以补助,拟申请专项资金补助27万元。

  公示期7月2日起5个工作日,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1903188

  联系地址:双阳区农业农村局711室产业发展科

  双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