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通知公告

首页 > 党政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省模范集体候选单位、省特等劳动模范和省劳动模范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9 08:14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总工会
【字体: 打印
 

   按照《中共长春市委办公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荐评选省模范集体省特等劳动模范和省劳动模范工作的通知》(长办发〔2019〕30号)的文件精神,区总工会在全区推荐评选省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配合下,在全区广大职工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在2014年以来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双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经广泛动员、民主推荐、组织审核,共推荐1个省级模范集体候选单位、1位省特等劳动模范候选人和2位省劳动模范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省模范集体候选单位 

  长春市双阳区医院,以班子建设为核心,以“一切为了病人”为服务理念,注重资金投入和人才培养,优化诊疗流程,实现服务民生,2014年被吉林省公务员局、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评为吉林省卫生系统医改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吉林省志愿者协会、吉林省志愿服务发展基金会评为第三届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5年12月被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2013-2015年度全省文明单位。 

  二、省特等劳动模范候选人 

  杨柏明,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员,把理论和实践相融合,转变经营模式,突出农业科技,打造企业整体布局,实现企业大发展,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曾获“2016年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市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长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三、省劳动模范候选人 

  李铁山,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双阳区平湖街道尚家党员山野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农艺师,发挥专业合作社作用,带领51户农民发家致富,引领其他村民共同致富,壮大山野菜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曾获“2013年吉林省带富之星”、“2015年乡土实用型专家”、“2016年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长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韩占洋,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区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26年不断研修泌尿外科临床理论和实践,发表论文20篇,开展微创手术300余例,成长为外科学术带头人,曾获“2015年第二季度长春好人”、“2016年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全区十大最美名医”、“2017年长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以上公示,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区总工会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评选推荐工作的将严肃查处。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13日下午4点。区总工会地址:区人民银行道南。接待电话:84220360。 

    

    

  长春市双阳区总工会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