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曲春雨主持召开2022年度双阳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08:06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4月6日,区委书记曲春雨主持召开2022年度双阳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会上,曲春雨代表区委作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

  2022年,区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始终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大力选拔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实践基础扎实、工作业绩突出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埋头实干的同志,打造了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在具体工作中,坚持“高素质”选任,选人用人更加精准可靠。坚持“高水平”培养,队伍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坚持“高标准”把关,选任程序更加科学规范。坚持“高频率”监督,干部管理更加从严从实。

  会议对我区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立新、区长张明等副区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