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山街道: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2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近日,双阳区云山街道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

  上午,双阳区云山街道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街道分管领导郭晓淳强调了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对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且组织大家观看了节能宣传周公益宣传片。

  会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与观看了“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云直播”。并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视频,发布公众号等形式宣传活动内容,在辖区内营造了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云山街道将强化宣传低碳生活常识、节能减排措施等内容,主动承接建设“双碳”示范城要求,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135”行动、“少开一天车”、合理规划“最后一公里,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电子产品待机能耗、电器使用消耗等,不断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让节能降碳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生活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