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南溪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5-20 08:00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南溪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是长春市也是双阳区重要的教育工程,受疫情影响,今年4月17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区教育局与施工单位吉林嘉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开始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

  在南溪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工地,建筑塔吊时起时降,各种机械轰鸣,防护装具齐备的建筑工人们各自忙碌着手中的工作,工程建设紧张有序展开。

  据了解,南溪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0188.2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3亿元,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30个班,初中15个班,整个项目分为四个区域。一是西侧的1号教学楼,主要包括中小学教学楼及配套的各类功能教室、办公室等组成的一个小的建筑群,现在已经完成了静压桩基础工程,目前正在承台以上的基础柱施工。二是2号楼食堂风雨操场,室内设有教职员工和学生就餐食堂与篮球场馆,静压桩基础已经施工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地下防水分布工程施工。三是3号楼门卫房,位置在校区北侧,是校园的主入口,目前已完成了梁柱的混凝土浇筑施工。四是位于校园东侧的跑道及运动场地,目前按照图纸设计要求土方已经填至二分之一。

  南溪实验学校建成后,将使我区教育资源配置更加合理,有效满足阳城百姓对教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