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山街道: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2-07 13:47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阳区云山街道领导班子到辖区派出所和云山执法中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派出所民警和执法中队队员,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北山路派出所和通阳路派出所,慰问组感谢派出所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感谢他们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贡献。在交谈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两个派出所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展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街道中心大局,立足自身特点,立足工作实际,务实担当作为,积极进取求进,为云山街道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云山执法中队,慰问组对执法中队为双阳城区精细化管理、市容环境有序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要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更有温度的城市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