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齐家镇官马村党组织联合区委创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2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工作。近日,双阳区齐家镇官马村党组织联合区委创新办,开展“激动力、展魅力、增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区的书法爱好者和业余作家在现场即兴创作、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一马当先做表率,万马奔腾谱新篇”“排忧解难屯委会,真心实意务民生”“道两旁花红柳绿,庭院里几净窗明”,一会功夫,一幅幅蕴含新农村风貌、体现官马村基层治理成果的原创祝福春联呈现在大家眼前。书法爱好者还深入到屯委会成员家中,现场书写创作。张美玲是官马村后官马屯屯委会主任,当看到专门为她家创作的“美不胜收新庭院,玲珑风采幸福家” 这幅春联时,让她十分感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区文广旅局、区科协等单位还为官马村各屯委会捐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家风家规,实用技术等多种品类的书籍。

  通过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推进了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