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十一”假期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4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迎来了客流高峰。据统计,七天假期,共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日最高客流2万余人次!

  十月的神鹿峰景区,红旗飘扬,秋意盎然。游客们在山间与萌鹿一起共享金秋美景,孩子们在奇遇乐园尽情玩耍嬉戏。玻璃悬廊、海盗船、旋风骑士等娱乐项目兼具趣味与激情。为了在十一期间给游客们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举办了首届“峰味美食节”,同时依托现有条件对周边交通环境进行了临时升级,新增1500个停车位,方便游客停车。为了庆祝国庆节,神鹿峰景区在10月1日至6日,举办了“国庆百万烟花秀”活动,绚丽精彩的烟花表演为游客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据景区相关人员介绍,十一长假期间,景区创下7天10万人入园的新高,单日接待人数最高2万人,单日营业收入、营业总收入、线上总售票量、客单价增长均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