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张明到区人武部开展“八一”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8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代区长张明深入区人武部看望慰问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区人武部,张明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区人武部全体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对他们在支持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明参观了区人武部荣誉室,并听取了区人武部有关情况介绍。

  张明指出,长期以来区人武部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希望区人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真正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武装队伍。

  区人武部政委杨小尤参加慰问。